close

 bigstock-New-Life-54409922-640x622.jpg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着,必要死;若靠着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着。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羅馬書 8:13-14

若靠着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着。羅馬書 8:13-14

接受耶穌成為救主以後,有了全新的生命和生活,生活也開始了一連串的選擇,究竟是跟從肉體?還是跟從聖靈?!學習跟從聖靈,是一生的功課。若沒有耶穌基督的力量脫離轄制,沒有一個人可以依靠自己做得到。「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選擇不同,結果當然也就不同。「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跟隨生命的道路何其狹窄,但是順從肉體和血氣的道路何其寬闊。「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如果沒有辦法學習跟隨聖靈、順服聽命神的旨意,那麼我們活得和從前有什麼差別呢?生命若沒有改變,方向若沒有神的靈來引導,那麼説自己有信等於沒有信,稱呼耶穌基督為自己的救主只不過是口號而已。沒有神的靈,就不能說自己是神的兒子。「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基督若在你們心裏,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羅馬書 8:2,5-7,9-10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你憐憫我,求你幫助我!因為我原本軟弱,無法依靠自己的力量得勝。求主來幫助我,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使我能夠天天被神的話語所洗淨、被光照、好讓我能夠知道方向,更能夠有力量能夠勝過肉體血氣、教我隨從聖靈的引導。求主幫助我順服神的旨意,求主幫助我活出生命的改變,求主幫助我有耶穌基督活在我的心中,那我是真實屬基督的,讓我更是被聖靈所引導的。幫助我的心靈,能夠因義而活。求主幫助我活在基督裡、而不是活在肉體當中,求主來幫助我能夠屬於基督、屬於聖靈、而不是屬於肉體。常常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夠被神的愛所浸泡,浸泡在滋潤的泉源活水當中,奔跑而不不疲憊,如鷹展翅上騰,成功對抗肉體的地心引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