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006662-C519-4849-AC04-A8CAABDC1BA4.jpeg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裏遵行神的旨意。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以弗所書 6:6-7

甘心事奉從心裏遵行神,服事主不像服事人。以弗所書 6:6-7

在這個世界上面講的是自我吹捧、給自己打公關打廣告,在乎的是績效看見的是關注結果。為了達到這許多的標準,所以我們常常會覺得不是因為心甘情願,而是為了要達標而做。但上帝要求我們不是這樣,是要服事神「不要只做一些討好人的表面工夫,要像基督的奴僕一樣從心裡遵行上帝的旨意。要甘心樂意地工作,像是在事奉主,不是在服侍人。」以弗所書 6:6-7CCB。我們做事情,總有人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地方,在這邊加油添醋,在那邊偷工減料,這是我的人的罪性。但若服事主就不一樣了,因為對主耶穌而言、對上帝天父而言,就完全沒有所謂看得見看不見的地方,因為所有的地方祂都看得見!包括我心裡面最隱藏起來深處的意念和動機,都逃不過上帝的眼睛!所以身為基督徒、身為耶穌的門徒,要求自己應當要比世界上的人要求自己做工作標準要更高!如果世界上的人對於服事地上的主人、暫時的老闆和雇主都能夠如此盡心盡力,那麼我們服事神,豈不應當更用心努力嗎?怎麼可以只滿足於表面功夫的敷衍,甚至連世上的人都不如呢?

 IMG-5382.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我的主,我的神。我在世界上工作的雇主還有老闆,並不是我的主人,我是為了順服主的緣故來服事雇主和老闆,但我真正要交帳的對象是主耶穌。我的神啊,你給了我一個比世界上的世人要更高的標準,讓我是從心裡面甘心樂意地做,是為了服事神而做,既不是為了給人看、也不是為了討人的歡喜。「作事不要只作給人看,像那些討人歡心的一樣,卻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 甘心服務,像是服事主,不是服事人。」以弗所書 6:6-7 CNV。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有一個甘心樂意服事神的心,不因為別人有沒有回應有沒有正向反饋而被影響,反而能夠持續堅定的服事主,務求討神的喜悅遠遠的而不是為了求討人的喜悅,用扎扎實實的工作取代表面功夫的敷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