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ipleship (4).jpg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以弗所書 5:6-7

不和悖逆的人同夥,不被虛浮的話欺哄。以弗所書 5:6-7

這個世界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學,把各種犯罪解釋成可以接受的行為,降低了犯罪的後果,甚至各種利用明星的行銷手法層出不窮。奇奇怪怪的假說,都在遊說軟化神的旨意和神的教訓,隨時隨地讓基督徒跌倒。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從保羅而來的警告,這麼的令人感到震撼! 「不要被虛空的道理欺騙,因為上帝的烈怒必臨到上述那些悖逆的人。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流合污。」以弗所書 5:6-7 CCB。要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呢?看起來就是和這個世界完全不一樣!「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  靈充滿。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以弗所書 5:16, 18-21 。唯有緊緊抓住神的心意,唯有明明白白清楚神的話語,才有可能不被欺騙,不會同流合污而不自覺。求主憐憫,這時代的基督徒和門徒,需要活出敬虔順服的生活,才不會得罪了神墮落了也不自知。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聖潔的主,你也是得勝的君王。主耶穌既然在十字架上面已經得勝,便賜給了我能夠不再被捆綁的力量,得到自由。求主賜給我能夠順服神旨意的力量!求主幫助我完全的自由!有能夠自由地順服神旨意的能力!「不要給別人用空言欺騙了你們,正因為這些事,神的震怒必定臨到那些悖逆的人。」以弗所書 5:6 CNV。求主幫助我抵擋各樣的空虛的謊言,不和悖逆的人同夥,不被虛浮的話欺哄。幫助我清清楚楚明白神的旨意,緊緊的抓住神的話語,不被其他標準說服軟化,中了仇敵的伎倆。就像是撒旦魔鬼對夏娃做的一樣,對神的話語加以曲解敲打嘉怡軟化湛透了懷疑,以至於不切實明白神心意的夏娃不知不覺就中了計。讓我能夠成為被神光照,清楚自己的道路、走在光明之中與神同行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