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613634-DF59-4A12-BDAD-4FF0F162B54C.jpeg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 ,看,你的兒子!」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裏去了。」約翰福音 19:26-27

因為耶穌而成為血親。約翰福音 19:26-27  

在佛教或是道教裡面,信徒會彼此稱呼為師兄弟師姐妹,是因為他們因著共同的師父而有了關係。但是在神國的家裡面,我們神的百姓之間共同稱呼上帝為我們的天父,是因為耶穌基督所流出的鮮血,潔淨了我們的罪,做成了得救的工作,因著承認自己的罪又接受了同樣的拯救才使得原本完全沒有相關的人被收養進神的家,成為弟兄姊妹。 「耶穌回答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就四面觀看那周圍坐着的人,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馬可福音 3:33-35 。耶穌在十字架上受刑之前把親生母親交給心愛的門徒,非常放心。因為知道他們之間,既有了有血緣濃於水的位份,更有著血濃於水的情份!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的拯救,你的血還有你的犧牲,以至於開通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讓我可以成為天國的兒女,讓我在神的家中有份也有產業。因著耶穌,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我有著不同國籍不同文化不同語言的弟兄姊妹。這是神的恩典!這是神的憐憫,唯有聖靈所賜下來的合一才可以把這不可能成為可能。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