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A344CD-51DC-4D51-BDE7-7552509DC9EC.jpeg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翰福音 17:11

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翰福音 17:11

耶穌為留在世上的門徒禱告,因為他們屬於神,是上帝賜給耶穌的產業。知道他們離了耶穌之後會遭遇到許多的艱辛苦難,但是耶穌為他們代禱最重要的內容是什麼呢?居然是合一!「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可見要維持合一的挑戰!可以看得出來屬神的榮耀,合一可以清除顯現出神的性情。合一看得出無私的愛,需要放下自己的堅持,來成全滿另外一方。 看見合一,可以看見神榮耀的同在,合一出於神!「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合一的主,你是愛的源頭。仇敵還有撒旦鼓舞帶動的是分裂矛盾還有仇恨,他們最痛恨的就是出於神愛的合一。而這樣的合一,唯有在基督耶穌裡面才能夠真正的由愛來成全!「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福音 17:20-23 。求主憐憫我,保守我,護衛我不遭受到滅亡之子的損害,叫我能夠完全成為你的產業,心裡充滿你所似的喜樂,求主幫助我,讓我們身為門徒的跟隨者能夠合一,在教會當中你的肢體裡面呈現愛的記號,因為這出於你的榮耀也是你衷心喜悅的!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