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E15E7D-F7B4-4B71-B6F3-421004C60356.jpeg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約翰福音 15:2-3

因願被神的道修剪清理,而得潔淨。約翰福音 15:2-3

果樹被上帝修剪,不是件舒服的事情。但確實是一件必要的事情。不結果子的枝子是一定要剪掉,但是結了果子的,更要修理乾淨,把額外不發生功能的多餘的部分也處理掉。上帝用什麼來修剪我們呢?用剪刀嗎?不是的,是用神的話語。神的話語就是神的道,神的道就在上帝的話語當中。上帝的話語能夠產生出剪刀的效果,是因為神的話就像劍一樣可以剌透人心,造成兩個結果,一個就是逃脫躲避,另外一個就是面對處理。面對神的話還有上帝話語所帶來的鎽利,我的選擇會是什麼呢?不要以為屬於耶穌的門徒就不會被神所捨棄,經文可是說得再清楚不過了:凡屬耶穌但不結果子的, 他就剪去。被神修剪,總好過被神捨棄。

IMG-5373.JPG

回應:主啊,你是修剪我們的神,你是用神的道還有你的話語來光照我們黑暗光景的主。你的話如何不能夠刺透人心呢? 因為「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 4:12。我的主啊,我知道要被你的話語所修剪,需要一顆願意的心。願意透明敞開被神的話語所教訓,何其不易!求主憐憫我,給我力量,使我面對在我心中需要修剪的部分的時候,能夠謙卑降伏讓上帝做他的修改工作,好教神的旨意以及耶穌的生命在我的身上,好教我的生命可以因為神的道得到潔淨進而成為能夠多結果子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