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12CC5-403A-4DC4-815F-CE67051C0168.jpeg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約翰福音 13:10-11

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約翰福音 13:10-11

照理說受了聖靈的施洗接受了來自耶穌的救恩,應該是在神面前潔淨稱義才對。為什麼耶穌又說,洗過全身的人是乾淨的,但是仍然要洗腳呢?因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仍然非常容易受到撒旦魔鬼的影響和誘惑,受到罪的阻礙和干擾,以至於我們沒有辦法全身心的完全順服神的旨意,依從上帝的法則。在乾淨之中仍然有不乾淨,在父神帶領耶穌所揀選的12個門徒之中,也有叛徒。 所以光是全身接受耶穌的洗禮還是不夠的,就像是每天行路就很容易弄髒的腳一樣, 我們的心也要天天交給耶穌來潔淨認罪悔改。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施行拯救的主,你是在十字架上成全救恩的神,因為我人領受了來自聖靈的洗,所以在上帝的面前得以成為聖潔,也可以有一個全新的生命。但是主啊,你知道我也何等的軟弱,何等的容易受到影響,若不是有耶穌在我的生命當中做王掌權成為磐石的話,實在是非常容易左右搖擺。求主憐憫我,在乾淨之中找到不乾淨,有力量倚靠神去除那不潔淨的部分,求神使我能夠今天在神的話語以及聖靈的光照之下,走神所喜悅的義路,在神的面前保持一個常常清潔良心的習慣,好叫我常常也透過認罪悔改親近神來保持潔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