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A98693-B131-460F-A91B-41462D40810A.jpeg

「趁着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約翰福音 9:4-5

趁著白日做工,與光同行!約翰福音 9:4-5 

耶穌醫治好一個天生眼瞎的人,明明是再榮耀神不過的工作,可是在墨守成規法利賽人的眼裡,卻也變成了破壞神誡命的褻瀆工作。為此陷入了麻煩,但耶穌卻知道這是必然的結果。就是因為在黑夜黑暗如此籠罩的情況下,光明才顯得寶貴。有光在才能夠看得清楚方向、才能夠做工作。光明的時間短暫,要好好珍惜把握。耶穌自己清楚他們必須要做真正合神心意的工作,因為上帝的引導是關乎於時機的。把握時間、把握機會、把握時機,是耶穌的跟隨者、神的百姓的責任和任務。因為黑夜將到,到時候就沒有人能夠做工了。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世界上的光,在你的面前有光明,能夠照亮我眼前的道路,指引我該做的工作。感謝神,從上帝那裡才拍的神的兒子來到世間,醫治傳道、拯救靈魂,打開救恩的通道,恢復神人之間的關係。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能夠一生都行在基督的光照之下,把握機會作神的工作,有神的同在與遮蓋。不畏懼人言及黑暗勢力,只在乎神的心意被成全。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