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BD71B6-85E1-49B3-A242-C1B4B80C9C0E.jpeg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 以色列 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路得記 2:12 

 願來投靠耶和華的你滿得祂的賞賜。路得記 2:12 

「路得 就俯伏在地叩拜,對他說:「我既是外邦人,怎麼蒙你的恩,這樣顧恤我呢?」」路得記 2:10。路得所不知道的是,波阿斯這個大地主當年是外邦人妓女喇合的後代。當年就是因為自己的先祖勇敢的決定投靠耶和華而得到全家人的拯救,到如今已經在以色列土地上面扎根享受繁榮和富足,所以深深地明白神憐憫的心意在神翅膀底下的福份。這樣獨特的經歷及身分,讓他也能夠憐憫其他的外邦人重視他們願意投靠神的心。波阿斯不是只是擁有著繁榮富足而己,更是在自己的土地上和鄰舍之間他建立了一個合神心意、和諧互動的文化環境,也憐憫弱勢族群照顧關心他們。這樣既是經歷過神憐憫和祝福,又能夠深深體會神心意的人,難怪他被神所選擇成為救贖的傳遞器皿,進入耶穌基督的家譜,也進入聖經永恆的記載。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有恩典、有憐憫和慈愛,願意拯救和祝福,更是願意賞賜人的主,我能夠活在耶和華我的神的翅膀羽蔭之下得到神的保護還有看顧,這是何等的有福!求主也幫助我,因著深深經歷過神的憐憫還有慈愛,也能夠像波阿斯一樣,成為神祝福的出口,成為憐憫體恤別人的人。求神幫助我因為自己曾經得到神豐富的賞賜,所以能夠分享神的賞賜!因為滿滿得到神的祝福,所以能夠留滿溢流通神的祝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