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B0ED96-9586-477D-9297-3CF9351E3C31.jpeg

對那城裏 的人 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 路司得 以哥念 安提阿 去,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 14:21-22

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 14:21-22

儘管保羅還有巴拿巴宣教巡迴事奉神傳福音是出於神的旨意,但這並不是保證了一路繁花盛開一路上盡都順利又水到渠成。相反地,他們傳教的腳蹤充滿了艱難和挑戰。別看他們生龍活虎似的他們第二天便忙碌的在對著城裡的人傳福音、使人做門徒,四處堅固信徒的信心,其實前一天才幾乎被那些嫉妒愛生事的猶太人叫人用石頭打得幾乎半死。他們的信心使得他們的訊息充滿力量:「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艱難不會阻擋真正門徒的腳步,挑戰不會使人退縮不肯前進,因為進入到神的國,這是必經的過程,門徒門應該要有心理預備。

IMG-5373.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你是保護自己僕人的神,你也是鍛鍊自己的門徒帶領他們進入神的國的上帝。我知道成為門徒走屬靈的道路並不容易,儘管如此,我仍然相信因著永生的盼望、因著天上的獎賞,可以看輕這世上的勞苦,願意追尋永恆無價的國度。成為門徒其實是需要有心理預備的,成為門徒是需要付上代價的。求神憐憫我!堅固我的心,幫助我能夠堅定地守住所信仰的真道,即使經歷許多艱難,也能夠不肯放棄堅持到底。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