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0EEE73-31E7-43A7-97A2-03316979BDDB.jpeg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列王紀上 18:37

求你應允使民的心回轉。列王紀上 18:37

以利亞是上帝忠心的僕人,即使在環境惡劣偶像盛行連國家的國王和皇后都偏離神的道的黑暗時代裡面,仍然竭盡所能的忠心事奉神。他在上帝的帶領之下行大神跡,為的不是彰顯自己,而是為了要贏回人的心歸向神。一個先知真正在乎的應該是這一個!這才是一個神的僕人應該真正關心的重點!人的心是最難掌握的,使人心百姓甘心情願地歸向耶和華是透過禱告鋪路的,我相信也是神所喜悅的獻祭。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實行神跡奇事的神,你是呼召你的牧羊人來使百姓的心回轉的主。儘管以利亞有軟弱的時候,但他的心確實向著神的。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以利亞的禱告也成為我的禱告,使以利亞看見上帝施恩手的神跡也成為我的經歷。 唯有你才能夠做到這一切,這是超過人自己的力量的。求你讓民眾的心回轉,讓百姓的心歸向你,讓他們能夠渴慕你、追求你、扎根在你的話語裡面,享受在其中並且樂此不疲。願我的眼睛見到這樣的禱告充分的被實現!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