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C72924-25C2-414E-8E1B-99197003F26C.jpeg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13-14

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傳道書 12:13-14

傳道書的智慧想一切所有願意尋求跟考究的人來展開。原來有智慧的傳道者認為,人生首要目標是敬畏神、守護他的誡命,這是人的本分。傳道者教導我們身處在虛空變換的時代,惟有要持守清晰的眼光,注目焦點在那位時刻留意人一切行為的神,保持敬畏的心度過每一天,才是智慧之道。敬畏神從內心開始,遵守神的誡命從了解神的誡命開始。沒有讀神的話,如何了解呢?不了解又如何遵守呢?不天天閱讀反思,積極回應,那麼光是積累知識又有何益處呢?如果是使人自高自大罷了。謹守神的誡命敬畏神,說來好像容易,卻這是基本重要的工作,是人所當盡的本分,真的只是本分而已。如果連本分都做不到,如何稱呼自己是跟隨神的基督徒呢?這不但是本分,也是跟隨上帝的人一生行為以及方向被帶領的指南針。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值得我敬畏的主,你是將你的律法還有真理賜給我們的神。願你來幫助我,讓我能夠徜徉在上帝的智慧當中,如同徜徉在知識的海洋當中,好叫我能夠尋求智慧、汲取神的智慧,並且飽足在神的智慧當中。我的主啊,求你來憐憫我,很多時候我的力量軟弱,相信而不能成行,明明知道卻做不到。求主你用你的手托住我,好叫我能夠專心的盡到自己的本分。叫我天天跟隨你,領受你的話語還有帶領,叫我不要迷失了方向,紮實的本分盡心盡力的做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