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FEF14C-EAA9-4F28-8609-740E6E23C9C8.jpeg

主對 亞拿尼亞 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 以色列 人面前宣揚我的名。」使徒行傳 9:15

你只管去!使徒行傳 9:15

實在是不能怪亞拿尼亞心裡猶豫!畢竟掃羅名聲在外,專門捉拿關押基督徒。誰曉得這會不會是一個反間計呢?為了要順服主的命令,亞拿尼亞實在是冒了極大的生命危險。這就是為什麼,上帝把特別時期的特別任務,命令了給平時就預備好的人。上帝以呼召就立刻能夠回應,可見這個亞拿尼亞平時跟主耶穌保持親密的關係,上帝呼喚的時候既不會像撒母耳小時候一樣不知所措,也不會像掃羅一樣滿腹狐疑。他立刻回應:主啊我在這裡!上帝做的事情是很難讓人理解的,身為門徒的挑戰,就是要在神呼召的時候,放下自己的疑慮困惑,只管前去!

IMG-5382.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呼召人的主,你是帶領與你親密同行的門徒,並且引導他們順服你命令的神。很多時候我就像是亞拿尼亞一樣,滿腹猶豫、瞻前顧後。求你饒恕我的軟弱!非等到要你用10分清楚的帶領才能夠讓我跨越各樣的疑慮,像摩西那樣不甘不願的順服。 你只管去!上帝的工作總要有人來做,若是願意跨出那一步,就能夠見證神奇妙的工作,上帝的同在以及目睹神意的成全,這樣的喜悅是沒有其他可以取代的。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能夠在主清楚的帶領之下放下恐懼顧慮,只管前去!好叫我見證你的榮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