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9E30B2-01A4-4ADC-AFD3-2EB765EF87FD.jpeg

天漸亮的時候, 保羅 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甚麼,已經十四天了。 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使徒行傳 27:33-34

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使徒行傳 27:33-34 

保羅在前往羅馬的路上遇到了風暴船難事件,276個人陷入了危險,就連經驗老到的船長和水手們也都慌了。保羅雖然不是開船的專業,卻憑藉著神的應許還有對神的信心,成為整艘船所有人所心理依靠的對象。被憂慮還有擔心重壓者的眾人,甚至飯都不敢吃,或者是吃不下。但上帝透過保羅給他們的安慰,深深地安慰他們。儘管他們有神的應許,還是必須要做自己本份該做的事情,譬如說「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裏,為要叫船輕一點。」使徒行傳 27:38 。最近北美地區疫情的緣故,卻有很多人並不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四處聚集,人家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就說「因為我有上帝保護我。」信心不是這樣運用的!這樣的態度讓許多其他的基督徒或者是未信的人都大搖其頭。上帝雖然願意保護我們,但是我們的車還是要安排固定保養、我們的車保險還是要維持有效期限。上帝是可以保護你,但是你也必須要做到自己的本分,不要絆倒別人才行。

IMG-536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求你憐憫我們!求你憐憫我!在風浪的時候常常信心太小,有時候看不見你的應許,有時候抓不牢對你的盼望。求主幫助,讓上帝的力量進駐我的心,成為我的避風港,我的山寨還有高台、還有我堅固的磐石。不只是我一個人受益,也是使我周圍的人受益。更求主幫助我對神的應許擁有信心,但不要濫用這樣的應許和保護。還是要有基本常識,做好自己的本分、盡到自己的責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