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40:1-5

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40: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她宣告說,她爭戰的日子已滿了;她的罪孽赦免了;她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40:3-4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40: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默想經文:賽40: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領受:以賽亞是一個完整的陳列了上帝對自己百姓心意的先知預言之書。神的百姓啊,你們將受安慰!要預備自己的心迎接耶和華,要在曠野中預備迎接耶和華的道路。要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原來看出是不可能的,在神的面前成為可能!在任看來是枯乾失望的,但神卻會帶來盼望還有生氣!我們會看見神的榮耀,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榮耀的主,你是塞面還有安慰的神。我們是你的百姓,願意鋪平道路來認識你,願意走上這條恩典的道路來與你同行。求你來幫助,幫助我將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我要看見你的榮耀降臨!我要看見你的榮耀顯現!我要見證你奇妙的作為,讓我周圍凡有生氣的也都能夠一同看見!求你來親自帶領,親手開路,好教我的嘴我的心都充滿頌讚祢的喜樂言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今天這個靈修,搭配周圍發生的事情感覺特別有意思。我覺得不要擔心資源夠不夠、教會的大小等等。我們唯一要關心的,就是這樣的帶領是不是神的心意。只要確認是神的心意,那麼,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