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FCA34A-48BA-4131-9187-6BE1AD1183D1.jpeg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 你的計劃不能攔阻。 誰無知使你的旨意隱藏呢?因此我說的,我不明白; 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約伯記 42:2-3

祢萬事都能做;祢的計劃不能攔阻。約伯記 42:2-3

2020年,由瘟疫帶頭的各樣災禍橫掃了全世界。許多人死亡、許多人失業、許多人受苦。當然,這也是覺醒還有改變的開始。我發現自己不再禱告一切完全恢復正常、停止一切災禍,而是開始禱告神的心意能夠被成全。為什麼呢?因為我相信這一切的背後有一個更大的目的。神萬事都能做; 祂的計劃不能攔阻。我們人要是早能夠敏銳警覺早早悔改,早早尋求神,早早地去尋求生命的價值和永恆的意義,而不是被世上的繁華迷住了眼睛,又何必如此呢?即使是上帝的百姓也容易沉睡不醒或者是不冷不熱。但環境改變了,人也被迫要改變,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道路。若不肯清醒過來,滅亡原本是逃避不了的結局。神的心意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無知和分析,可能使神真正的旨意隱藏。我說的,我不明白; 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但是震動和淬煉早在啟示錄就已經寫明白,這是不可改變的。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全能的主,這個世界伏在你的掌權之下。若是你不允許,怎麼可能會發生呢?但是公義的標準不是由我立定,我是誰,怎麼能夠以我有限的理解及無知來論斷神的作為呢?就像約伯一樣,我自以為義以為可以向神強嘴,沒有想到卻落到在神的面前啞口無言,羞愧閉口不言的地步。這個世界如此奧妙,神的創造如此的美善,太多事情超過我的理解與想像,又有什麼權利和資格來批評神的作為呢?求神憐憫我,讓我能夠順著神的心意來禱告,跟從神的帶領來行動,常常在神的面前光照之下看清楚自己無知的本相,可以更容易地幫助我謙卑順服匍匐在神的面前閉口不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