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47D23-8A41-4F42-A00F-567E07160805.jpeg

「看哪,這不過是 神工作的些微; 我們聽見他的話,是何等細微的聲音!他大能的雷聲誰能明白呢?」約伯記 26:14

誰能明白神的作為和神的聲音呢?約伯記 26:14 

上帝形容自己和百姓之間的關係,就好像牧羊人和羊群之間的關係。耶穌也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認識牠們,牠們也跟從我。」約翰福音 10:27 。可見得,能夠聽得見又聽得懂主人的聲音,能夠順服跟從還有帶領,是身為門徒絕對必要的責任和義務,也是窮盡一生需要學習精進的能力。上帝的工作有時候是隱藏起來看不分明的,有時候神的話即使是寫下來白紙黑字,也需要我們反覆琢磨明白其真意。有時候是在心裡些微的感動細微的聲音,有時候是如同雷鳴般的警告大聲地令人無法忽視,上帝用各種的方法對我們說話,讓我們能夠回轉歸向祂、專心跟隨他。問題是,我們真的有打開耳朵,仔細的聆聽嗎?真的有下定決心,立志要順服嗎?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對我們說話的神,你是帶領我們的牧羊人,又是引導我們的主。若是不能理解你的旨意、明白你的帶領,我們就如同迷失的羊一樣,充滿了受傷的危機和被獵食的危險。我的主啊,雖然聽見你說的話,我也不總是能夠深切的明白,有時候明白了卻又不知道要如何應用實踐。求主幫助我成為能聽得懂主人聲音的羊,幫助我在窮極一生來學習如何操練聆聽神的聲音! 我要聽到你的聲音!我要順服你的旨意,我要忠心的跟隨、定意要明白你的心意!求主你打開我的耳朵,又打開我的心,好教我明白你的旨意,好叫我理解你的作為,好叫我甘心情願地跟隨順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