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D549E-4C1E-44D7-8B93-A845C2BBE845.jpeg

人算甚麼,你竟看他為大, 將他放在心上, 每早晨鑒察他, 每時刻考驗他?」約伯記 7:17-18

 被鑒察考驗,只因放在心上看為大。約伯記 7:17-18

約伯是被上帝看重的人,因此被撒旦當作目標來刁難。約伯經過的考驗和痛苦,失落和死亡、疾病災害,幾乎是無法承受。很多人也許覺得被神常常關注是好事,被神放在心上是件樂事。但是事實上呢?以色列民族是神的選民,他們所經過的災難和考驗也是非常多的,神看重的,神必然管教。這大概也是約伯的經驗,我是誰,我算什麼呢?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呢?這樣的特殊待遇,幾乎承受不住啊。能夠得到上帝的注意力和關心,當然很好,但是能不能經得起磨練塑造還有淨化的過程,才能夠在神面前站立得住、能夠更深的認識神,那就是另外回事了。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看人 為大, 將人放在心上, 每早晨鑒察他, 每時刻考驗的神,你也是關注自己僕人,知道他們每一個心思意念的主。我卻知道不是人人都能經得起這樣的關注。我的神啊,我知道你的意念都是美善,儘管很多時候在我這裡感覺不是如此,我卻要因著知道你的本質,能夠有信任。求神來幫助我,能夠有力量經過你一切的帶領,順服你自己的旨意,即使是常常被鑒察考驗,也知道是因你將我放在心上、看重我的緣故。求神幫助我能夠不虧負神的期待,站立得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