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778E3E-BC1D-4A5E-81F2-D58B4E8ACA98.jpeg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勞苦得到自己的報酬。」哥林多前書 3:8 

 各人要照自己的勞苦得到報酬。哥林多前書 3:8 

上帝給人各樣的恩賜,為的是建造上帝的家還有上帝的聖殿,上帝的聖殿是誰呢?就是你,就是我,就是這些跟隨耶穌的神的百姓。 保羅用兩個比喻來形容基督徒建造自己生命,一個就是田地,另外一個就是房屋。建造房屋還有栽種田地的工作沒有辦法完全靠自己做到,一定要倚靠聖靈。自己要做的事自己的責任,就像栽種還有澆灌,不能逃避減免。但是唯有神才能夠使其生長,這是神負責的部分。上帝把建造還有耕耘的責任交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每個人都有一份心田需要照顧。好好的研讀上帝的話語,用神的真理來澆灌自己的心,拔掉各種阻礙的雜草還有荊棘,讓我們的生命當初美好的屬靈果實,保羅說得很清楚,一定會有報酬的。辛苦的付出,絕不徒然!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幫助我們成長的神,你是會按照我們的勞苦獎勵我們的主。你更是讓我們生長成熟的那一位。主啊,求你給我智慧學習明分辨白哪些是自己的本分和責任,那些要交托給你。求你幫助我能夠辛勤的耕耘,積極努力的建造我屬靈的生命。幫助我能夠得到相對應的報酬,就如同保羅所說的天上的獎賞。幫助我不是只是認真盡本分,更是享受其中。求主幫助我在努力付出的同時,也因為有美好的盼望而能夠堅持不懈。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