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4F29A-D9BD-434C-A73B-14D9CF352356.jpeg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說話要一致。你們中間不可分裂,只要一心一意彼此團結。」哥林多前書 1:10

不可分裂,只要一心一意彼此團結。哥林多前書 1:10

哥林多教會,屬靈恩賜多多,問題也是多多。謙卑的生命和Entz沒有關係,恩賜多也不代表著教會能夠合一。保羅寫這封信,就是因為聽說這分裂相爭的局面已經被傳出來了。 「我的弟兄們, 革來 氏家裏的人曾對我提起你們,說你們中間有紛爭。」哥林多前書 1:11 。保羅的勸告是什麼呢?是焦點放在基督身上,我們不屬於人,我們是屬於基督的。在這一個共同點上,我們要一心一意彼此團結。合一是耶穌的禱告,對著天父的願望,對我們的期許,卻不是能夠輕易得來的,而是需要一心追趕努力而來的。若是教會無法彼此團結,許多的口語紛爭只不過是把先前的建造拆毁殆儘而已,有如此多的恩賜,又有何益處呢?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教會的主,你是我們的頭,是你流出血在十字架上贖回我們、為我們而死,不是人的功勞。分裂的教會,是驕傲的記號,是仇敵拆毁的工作,維持合一,何其寶貴!我的主啊,求主你來憐憫我!幫助我能夠成為教會合一的一部分, 說話要一致。你們中間不可分裂,只要一心一意彼此團結。幫助我們教會有一個心志,在同一個願景和使命當中降伏自己的意志,堵住撒旦分裂的破口,竭力尋求合一和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