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E3066-11E4-4219-A69E-7EF1BB8F6115.jpeg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考驗我, 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 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詩篇 26:2-3

熬煉我的肺腑心腸。詩篇 26:2-3

大衛是一個九死一生,經歷各種患難的困難,與神同行的人。因為他知道他所相信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神,所以必須按照公義和聖潔的標準來親近神,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心裡沒有虧負,向來行事純正,才能夠倚靠耶和華不動搖。這是一個我看來非常勇敢的禱告,更是一個全然交托自己的禱告,這是一個看見神的慈愛也經歷過神的慈愛的人,才能夠發出來的禱告。「神吶,求你察看我,考驗我, 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這也是一個相當危險的禱告,是一個全心全意願意按著真理而行,和神有一個極為信任的關係的人,才能夠發出來的禱告。被神查看,被上帝考驗,熬煉內心,的確是走上屬靈成熟必經的道路,但像大衛這樣甘心情願了,實在是不多見。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為人伸冤的神,你也是值得我依靠的主。大衛懂得要先洗手表明自己的無辜,才敢環繞你的祭壇,那我呢?我的心隱藏了什麼污穢黑暗,我甚至自己也不敢探究。又如何能夠求神查看,被上帝考驗,熬煉呢?主啊!我知道每一個人心裡的動機都是藏不住的,求主幫助我!像大衛一樣能夠因著常常經歷你的慈愛,而能夠勇敢把自己交托出來。幫助我能夠像大衛一樣和你建立親密信任的關係,能夠在你面前也透明敞開,毫不畏懼、沒有保留!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