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4711C-B33F-45D3-9FE9-88160121F8D1.jpeg

「所以,時候未到,在主來以前甚麼都不要評斷,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揭發人的動機。那時,各人要從 神那裏得着稱讚。」哥林多前書 4:5

照出暗中的隱情,揭發人的動機。哥林多前書 4:5

哥林多教會,問題多多。所以使徒保羅寫信來教導他們,勸勉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學習並且悔改。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分黨分派、彼此批評論斷。其實一個人做了什麼,真不能從表面來判斷。因為我們無法像神一樣,能夠 照出暗中的隱情,揭發人的動機。看起來是很多事奉的人,真的是因為單純的愛神而做、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和野心呢?我們身為人的限制根本就看不清楚,所以就沒有資格判斷。但時候滿足時機成熟的時候,上帝會自己揭發出來。藏在黑暗底下的動機會被光照亮,就好像大石頭底下突然被掀翻出來居然有許多蟲子隱藏在地下忙著逃竄。手潔心清的人,必然被神稱讚。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阿「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 鑒察人的內心深處。」箴言 20:27。有什麼可以逃過你的眼目呢?就算是隱藏在暗處的動機,對你而言也是透明敞開看著一清二楚的。我的主啊,我自己的動機如何,藏在黑暗中有什麼樣的私心還有欲望,你比我更清楚。求神憐憫!求神饒恕!求神幫助我能夠潔淨掉這些不合神心意的動機還有私慾,並且讓我嚴嚴把關著自己的口舌不要隨便對自己不知道不確定的事情隨意論斷。幫助我成為被神稱讚的人,而不是被神掀開老底暴露動機而羞愧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