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F483A2-F9B2-45B3-B57A-4F409565F512.jpeg

「你們把事顛倒了, 豈可看窰匠如泥嗎? 被製作的物豈可論製作物的說: 他沒有製作我? 或是被創造的物論造物的說: 他沒有聰明?」以賽亞書 29:16

顛倒了, 豈可看窰匠如泥嗎?以賽亞書 29:16

天災人禍橫行,是末世的記號。在神的百姓當中卻有一種言論正在離間上帝的子民和神之間的關係:「為什麼神會允許這些發生呢?」此話的言外之意,也就是撒旦想要撒下謊言種子的暗示:除非上帝不慈愛不憐憫。但是以賽亞書去幫助我們看清楚自己的位子「你們把事顛倒了, 豈可看窰匠如泥嗎? 被製作的物豈可論斷製作物的呢?」我們是誰,竟然來論斷創造我們的神嗎?我們是誰,居然以為自己比神更聰明更䁱得如何讓這個世界運行嗎?更何況,罪的影響本來就是出於人自己的選擇。神總是給我們選擇生命的機會,但我們常常選擇的就是自己分別善惡判斷、仰賴自己小聰明,而不是仰賴神的法則和命令。認識到自己的位置和局限很重要,意識到撒旦的挑撥離間而不要中計,更重要。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們是你手上的工作,而你是我們的主人。你是創造的那一位,我們是被造的對象。我們稱呼你為主,我卻時時忘記自己的本分,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式,反而常常越過界線去論斷自己不明白的事情。主啊,求你憐憫我,饒恕我! 「但他看見他的眾子, 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裏, 他們必尊我的名為聖, 必尊 雅各 的聖者為聖, 必敬畏 以色列 的神。 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 發怨言的必受訓誨。」以賽亞書 29:23-24 。求神幫助我讓糊塗的心能夠得明白,讓發怨言的嘴能夠學到真理被訓誨。讓我警醒不中計謀,讓我因著明白神的心意,能夠穩穩地行在正道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