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0B325F-5BC2-4940-B9B8-01FBFD10A7E4.jpeg

「列邦必像已燒的石灰, 像已割的荊棘在火中焚燒。 你們遠方的人當聽我所行的; 你們近處的人當承認我的大能。 錫安 中的罪人都懼怕; 不敬虔的人被戰兢抓住。 我們中間誰能與吞滅的火同住? 我們中間誰能與永火同住呢?」以賽亞書 33:12-14

我們中間誰能與吞滅的永火同住呢?以賽亞書 33:12-14 

美國西邊加州大火,延燒一路向北甚至影響到加拿大溫哥華。今年的嚴重程度是往年的超過二十倍。很多區域無可奈何,因為沒有足夠的資源與人力來處理這個程度的大火,房屋被焚毀、人員被迫撤離,空氣污染品質不良讓許多人籠罩在煙霧瀰漫的環境下。人類的無能為力,在裡面顯現出來。你們遠方的人當聽我所行的; 你們近處的人當承認我的大能。 中國陷入水鄉澤國裡面,世界兩大強權如今卻是水深火熱,又同時是水火不容。地上的火都已經如此,我們又如何能夠承受來自上帝的怒火和烈火呢? 耶和華啊,這到幾時呢? 你要動怒到永遠嗎? 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詩篇 79:5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烈火。「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命記 4:24 。我們有誰可以在你的面前說自己無罪呢?我們又有誰能與吞滅的火同住? 我們中間誰能與永火同住呢?「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 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馬太福音 13:40-42 。就連你自己的百姓,也不能逃避和免去。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哥林多前書 3:13 。求神憐憫這個國家、求神憐憫其上的百姓,求神憐憫我們!求神幫助,讓我能夠用誠實建造家園、經營神的國,好能夠在上帝面前站立得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