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6CFA49-D7F6-470C-A9F0-FCF16E0F64FD.jpeg

默想經文:但6:10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repeat in book Daniel already )

一日三次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6:10

領受:但以理對他自己的神的信仰很顯然是公開的。甚至有惡人閒人好管閒事的人,都能夠透過他家的窗戶窺探他的信仰生活。顯然是攤在陽光下的,更難得的是穩定堅持,不受外界環境還有政治氣候在影響的。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是但以理信仰的力量和泉源,從來就不遮遮掩掩。越是在這樣困難挑戰的時候,越是能夠看出他對神的忠心,也看出他的信仰的動機和事奉的核心。 但以理的紀律和堅持,是我們美好的榜樣。不被環境所影響,被人針對也不改變,難怪上帝一次次拯救他、因為在上帝高舉但以理 之前,但以理就已經先高舉了他自己的上帝。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主,你是神,你是查驗我們的心腸肺腑,知道我們的每一個動機想法的神。80幾歲但以理的信仰,是一個被考驗過的信仰,不但自己每天的敬拜和操練都是公開的,並且高舉自己的神毫不羞愧。我的主啊我知道在困難危險的時刻要堅定信仰是很不容易的,在求生存的掙扎或是高舉神中間的選擇,如果是有犧牲和危險的衝突時候,我還能夠像但以理一樣堅持嗎?還是沒有外在因素影響自己就已經先鬆懈放棄了呢?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堅持我的信仰、固守我的屬靈操練,強化我的紀律、潔淨我的動機,好叫我能夠高舉我的神,並且從神那邊支取信心與力量來榮耀我的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