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4F347-DB86-42C6-9A5C-652908C9155A.jpeg

「他必豎立大旗,招遠方的國民, 發嘶聲叫他們從地極而來; 看哪,他們必急速奔來。 其中沒有疲倦的,絆跌的; 沒有打盹的,睡覺的; 腰帶並不放鬆, 鞋帶也不折斷。」以賽亞書 5:26-27

國民中沒有疲倦絆跌的; 也沒有打盹的睡覺的。以賽亞書 5:26-27

以賽亞書的起頭,上帝陳述了對自己百姓以色列人的失望。「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 還有甚麼可做的呢? 我指望結  葡萄, 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以賽亞書 5:4 。最後神決定什麼呢?要重新拆毁讓他荒廢,打掉重練,因為他們厭棄萬軍之耶和華的訓誨, 藐視 以色列 聖者的言語。 所以上帝用大旗招來了其他國家的國民,來管教自己的百姓。兩方國民成了強烈的對比,他們精神奕奕、警醒預備作戰。反觀自己的國民,卻是鬆懈軟弱。相教之下,怎麼會不感嘆呢?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那栽種葡萄樹的神,也是那期望有好收成的果園主人。我們在你的裡面生根成長,難道不是為了要長出能夠榮耀神的屬靈果實嗎?求主饒恕我,因為懈怠而軟弱, 有時疲倦而絆跌的; 有時打盹而睡覺。但你所期望的屬靈精兵,難道不是腰帶並不放鬆, 鞋帶也不折斷的嗎?!求你的靈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警醒還有幫助,好叫我能夠抵擋發昏沉睡的靈,好叫我能夠警醒守望,因為持續的操練而守護著剛強壯膽的心志,好叫我的主豎立大旗的時候,能夠快快的回應急速奔來沒有疑惑。寧可自己早早的警醒操練事奉神,也不要怠惰軟弱而讓神透過被外邦人管教而受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