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1C96B1-0DD0-40DB-9881-CEAFABB349CE.jpeg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 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 耶路撒冷  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 錫安 、留在 耶路撒冷 的,就是一切住 耶路撒冷 、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以賽亞書 4:3-4

剩在錫安、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以賽亞書 4:3-4

錫安的女子,代表在世上繁華的城市,喜愛宴樂和裝飾的世俗生活。因為罪惡敗壞,這個世界受到神的審判,這個世界上雖然沒有真正的公平和正義,但是在神的手中,公義必然降臨。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 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  殺人的血除淨。 要選擇錫安,還是選擇耶路撒冷神的殿呢?不只是世上的人要做出選擇,神的百姓也要做出選擇。這一番大清洗,必然留存下來的人有限。這既算是災難,又是一種考驗。到最後,誰還能夠被存留下來呢?誰還能夠留在耶路撒冷神的城市當中呢?儘管被留下來的是少數,但是卻是精兵勇將。 那時,剩在 錫安 、留在 耶路撒冷 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 、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公義的主,你是審判這個末後世代的神。人在你的面前,豈能夠站立得住呢?願你的旨意能夠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因為知道你必然會區分公羊與山羊,也必然要區分錫安的以及耶路撒冷的子民。求主來幫助我,做合神心意的選擇,過合神心意的生活。幫助我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在末後的時代有盼望。幫助我成為那剩下來留住的子民,幫助我能夠堅定自己,因為知道那些一切住 耶路撒冷 、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好叫我在困難考驗的日子裡面也能夠恆久忍耐堅持到底。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