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8BDF8A-111C-4980-9E84-81FF04785074.jpeg

 

「所以,親愛的,既然我們有這樣的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和靈魂一切的污穢,藉着敬畏神,得以成聖。」哥林多後書 7:1

當潔淨自己,藉着敬畏神得以成聖。哥林多後書 7:1 

在神的國度裡面,上帝的百姓,跟隨基督的門徒,得救不過是個開始而已。更重要的,是要在神的應許和話語之中成熟,過成聖的生活,「神曾說: 「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來往; 我要作他們的 神,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哥林多後書 6:16 。與神同行,這是神的心意和心願。但是如何預備自己做到這一點呢?就是要潔淨自己,除去身體和靈魂一切的污穢,因為我們是聖靈所居住的聖殿,我們心裡面的心思意念一切骯髒污穢,大大的會得罪神。成聖的過程,要緊的不只是做些什麼,更重要的是用什麼樣的態度。 藉着敬畏神,得以成聖!因為敬畏神,不敢不願意去做得罪神的事情,我們的選擇若能先在聖靈的光照當中照耀過,很多黑暗的事情就能夠減少了。

IMG-5382.JPG

回應:親愛的天父啊,我是你的女兒,我是屬你的百姓。「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 這是全能的主說的。」哥林多後書 6:18 。求神來幫助我,用智慧來做分辨、做選擇,過一個合神心意的聖潔生活。「所以主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 跟他們分別; 不要沾不潔淨的東西, 我就收納你們。」哥林多後書 6:17 。願神來保守我、幫助我,讓我每天有神的同在與主同行,幫助我潔淨自己,藉着敬畏神得以成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