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DCBD52-A1CF-4657-92BE-0361B08DDF52.jpeg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 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提多書 2:11-13 

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以自守公義敬虔度日。提多書 2:11-13 

保羅教導提多,要如何引導眾人來過合神心意的生活。在歸信基督進入神的家神的教會之前,人人都被這個世俗的價值觀所影響,無知愚妄並不認識神。但是開始稱耶穌基督為自己的主人,走上這一條屬靈道路之後,在真理中扎根明白神的道還有神的話就變得無比重要。浸泡在真理當中,天天對照查看自我反省,是必須也是必要的功課。透過對照內省,我們可以有真理的引導不至於走偏方向,可以認罪悔改潔淨自己,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而選擇以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除去舊人換上新人,不是一蹴可幾的。憑著能夠等候盼望將來的福份,基督的獎賞,可以給予我們堅持和動力。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賜下救恩拯救我們的主,你也是叫醒教訓我們能夠離開世俗情慾,歸向基督的神。因著我所等候盼望的福氣,所以能夠堅持持守著在這世上的日子,盼望能夠跟著神的心意來行,能夠做合神心意的選擇。我的主啊,我知道自己「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很多時候是如此的頑強,就像是污垢一樣難以去除。求神憐憫我!除了基督的寶血遮蓋的能力,我又如何能夠靠自己做到呢?我知道自己是無能為力靠自己拯救脫離的罪人,也知道實在是需要救世主賜給我恩典。求神幫助我能夠天天省察,倚靠神好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 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並且在那天到來的時候,能夠沒有羞愧後悔。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