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EAC573-1A43-46D4-997A-4039E0717CEC.jpeg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 我要照你的真理行;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詩篇 86:11

我要照真理行,專心敬畏神的名!詩篇 86:11

詩人的這個禱告,充分顯示了親近神該有的心態面,將一個敬虔的人的圖像充分的刻劃出來。這是一個願意和神有互動交流建立關係的子民,這是一個願意用謙卑的心明白上帝真理的道,並且願意受指教。這是一個願意服從所聽得到並且照著行的意志,這是一個願意透過這個過程來不只是敬畏神,更是「專心敬畏神」的態度。有來有往的交流只是建立關係的開始,但更願意倒空自己的心態來被上帝的真理話語所轉化和改變是實踐真理的過程;而成為被神使用的器皿,培養出長遠敬畏神的心則是成果。這個是成為上帝一直延伸的一部分、被使用的器皿最基本的前期預備工作。能夠專心敬畏不輕易動搖,是培養忠心信實的器皿必要的特質。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神!你是真理與智慧的源頭,值得我一切的敬畏。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用謙卑的心領受神的道,更願意按著你的真道來行在我的生活當中,透過一天一天的轉化改變,讓我更像耶穌有基督活潑的生命。 「耶和華啊,求你教我行你的道, 我要行在你的真理中,求你使我一心敬畏你。」詩篇 86:11 CCB。求神幫助,讓我能夠不僅僅明白神的道、更多的認識神,更重要的是讓敬畏神的心一天一天在我的裡面增長茁壯,好叫我認識神的大能與權柄,是值得我專心敬畏敬拜讚美的。讓我的心能夠單一事奉萬軍之耶和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不至於偏斜分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