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397407-30F8-4A23-AFD9-69F6C95FD552.jpeg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歌羅西書 1:9-10

滿心知道神的旨意,行事為人對得起主。歌羅西書 1:9-10

歌羅西書是保羅和提摩太共同寫的信,為的是鼓勵勸勉住在歌羅西的忠心門徒們。身為跟隨基督的門徒有什麼樣的責任呢?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挺難。因為要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就需要許多的恆心毅力及紀律;而要叫自己的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神的喜悅,就需要生命轉化的力量。能夠在一切善行上多結果子,就需要極大從神而來的愛心、智慧與能力。屬靈的前輩都知道,認識神是需要時間體會、漸進而來的,絕不是一處可及的。上帝如此豐富,而我們信心的腳步如同芥菜的種子一般,一天只能多長一點,到最後能夠枝葉繁茂、扎根深入,以致於抵抗得了狂風暴雨。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也是使我們能夠與衆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的神。我知道成長的腳步急不來,生命的成長真的需要時間。這是保羅還有提摩太的禱告祈求,也是我的禱告祈求,求神來幫助我真的擁有一切屬神的智慧悟性,能夠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幫助我能夠行事為人對得起主,不愧自己是基督門徒的位份。幫助我能夠凡事蒙你的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幫助我能夠更多的認識神、更多的經歷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