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E9CC0D-7FC5-442C-A73A-0B7691CBC59E.jpeg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 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 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詩篇 73:27-28

遠離神必要死亡,親近神與我有益。詩篇 73:27-28

上帝總是重視關係,也保護自己的子民。問題是,神的子民也是如此親近神嗎?樂意接受上帝的保護與避難嗎?走屬靈的道路便是如此,要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離棄神所不喜悅的行為和思想,因為這會走上死亡和滅絕的道路。選擇不斷親近神,以神為樂,持續靠近出於神的生命源頭、智慧與力量,來面對生命中不斷地挑戰。是遠離,還是親近,是持續不斷優先順序的選擇。門徒跟隨神活出來的是怎麼樣的生命呢?是親近神的、是離棄神所不喜悅的、是以上帝為自己的避難所的,是述說神奇妙作為上帝常做見證的。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是保護我的神、是我的避難所也是供應我智慧還有生命泉源的那一位。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親近你,幫助我常常坐在你的腳前領受訓誨和引導,幫助我排出生命中的優先順序,把親近神放在最前面。幫助我活出門徒的生命素質,活出耶穌的樣式,幫助我享受到與神親近的好處,遠離死亡威脅,並且使我真正的益處。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