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道路、真理、生命。14:5-7

14:5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14:6-7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默想經文:約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領受:耶穌再回到天國之前,非常明白門徒將會遇到的挑戰,以及心裡的憂慮愁煩。所以他告訴自己的門徒們:不要憂慮!說自己正在為門徒們預備地方可以永遠相聚,也說自己要走的道路,門徒們也能夠找到。門徒著急了,究竟是什麼樣的道路呢?那條道路就是認識神經歷神的道路。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 14:6 。若能夠藏身在基督裡面,基督你要回來接我們,也就是能夠帶領我們去到父那裡!

438CD1A7-A773-48A4-81E9-58DF225DA1CD.jpe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賜給人盼望的主,你是使我們得到平安的神。你就是道路、真理還有生命,我們還懼怕什麼呢?求主憐憫我,成為我生命的磐石,好叫我能夠專注在盼望之上,不被情緒及憂慮恐懼所搖擺。求主幫助我深深地認識你,更多的經歷你,跟隨耶穌、找到那條來自耶穌指引的道路,住上耶穌所為我預備的房子,與耶穌同在直到永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