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0251E0-D9C5-4B7E-A3D5-C4D29D936E18.jpeg

「人若說他住在主裏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 2:6 

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 2:6 

台灣有一個小宗派的名字叫做「行道會」,充分顯示出他們的價值觀:真理的道是需要行出來的。跟隨耶穌的門徒,應該是住在主裡面的人,他們說顯示出來的標誌及記號,應該就是不單單按照主所說的道理去行,更是按照主所做的榜樣去行動。耶穌來到世上給我們最大的榜樣,就是因著愛而順服。謙卑自己,順服到死亡捨己的地步。在這樣的榜樣底下,深刻說明了背起十字架的關鍵和挑戰。你真的愛神麼?真的是耶穌的門徒嗎?不要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人若說他住在主裏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榮耀的主,是順服以至於死的神,是為了愛和拯救而生的那位。「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裏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約翰一書 2:28 。求神幫助我,能夠住在主的裡面,效法上帝耶穌的榜樣而行。好叫我能夠在主的面前坦然無懼、不至於羞愧,好教我的生命能夠反映出耶穌的榮光,能夠效法主的樣式。好教真道在我身上不是只是說說而已,而是能夠實踐與行動。求神憐憫!使神的同在在我的身上,為的是榮耀祢自己的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