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17C53-50ED-41E0-A5D6-0CB84ED465B7.jpeg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裏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約翰一書 1:6-7

光明之子只在光明中行。約翰一書 1:6-7 

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的差別,就在於他們所跟隨的人。「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翰一書 1:5 。跟隨光明的會越來越光明,跟隨黑暗的人會越走越黑。兒子都長得像父親,擁有父母的DNA。但總是有藉著光明的理由來行黑暗之事的人,這些人用謊言遮蓋自己的企圖心,不出於真理。和光明相交的人,行在光明中的人,是得到耶穌的血洗淨還有遮蓋的人,是有跡可循的。說謊的人也沒有不洩漏出來的,分辨黑暗之子還有光明之子,需要屬靈的眼光。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光明的主,與我們同行的神,你能夠分辨人內心的黑暗還有動機,也能夠認識那些跟隨你,被耶穌的血洗淨罪孽的人。感謝主憐憫我!饒恕我的罪犯,洗淨我一切的罪孽!幫助我學會與光明相交,走在光亮之中。求神讓我更多像你,也能夠分辨真假謊言不受迷惑,成為有屬靈眼光的人,成為是在光明中跟隨神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