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1A7270-3153-404C-A966-124D6B55BDCB.jpeg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彼得前書 4:1

以受苦的心志作為兵器,與罪斷絕。彼得前書 4:1

追求安逸舒適,避免患難受苦,對任何人來說都幾乎可以說是不假思索地選擇。當年亞伯拉罕和和羅德做出不同的選擇,就看出內在心志不同。羅德明明是牧羊人,選擇肥美的草地來搭帳篷居住本是傳統,卻是一點一點地被吸引靠近甚至是搬進所多瑪蛾摩拉等的罪惡之城,最後受影響以致於最終一無所有。但是上帝的百姓和世人的選擇如何能相同呢?為了抵擋罪惡的吸引,使徒彼得勸誡我們,要以受苦的心志作為兵器,與罪斷絕。「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彼得前書 4:2 。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要從願意受苦學習基督開始。這不是正常人的思維,卻是屬天國度門徒要有的思維。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為義受苦的主,你是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幫助我們與罪斷絕的神。求主憐憫我,因為你知道我的軟弱,若是能夠選擇,必定想要逃避苦難、傾向安逸。以至於沒有辦法乾乾脆脆的斷絕罪惡,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求神幫助我!沒有神的力量支持,我如何能夠靠自己做到呢?願神的恩典與同在給我力量與帶領,好叫我甘心樂意的仰賴基督、願意效法基督以受苦的心志作為兵器,與罪斷絕。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