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5B52-0A5A-442A-BB90-E6C9A936031E.jpeg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各書 1:27 

 何謂清潔虔誠?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各書 1:27

在神面前敬虔的人,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有特質和行為。舉例來說義大利營百夫長哥尼流「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使徒行傳 10:2 。就因自己的敬虔和對神的信心而得救。究竟如何在神面前保守「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呢?至少要做到兩點,首先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這世界上的人有各樣的風俗,傳統、習慣還有思維,卻不見得樣樣合神心意,要明白神的旨意,保守自己不沾染不受影響,而能夠維持神所喜悅的敬虔,這相當不容易。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主,也是幫助我們的心火熱能夠愛你的神。誰能夠在你的面前敬虔度日呢?誰能夠不沾染世俗而能夠和你心意呢?主啊,沒有你的幫助我們如何能夠做到呢?求神來憐憫,讓你的法度和真道能夠一天一天的貫徹進我的生命,幫助我能夠轉化我的思想信念、意志選擇。好叫我更加明白神的心意,更明白神的律法,更能夠做出區別與世俗的選擇,超越過往的習慣和傳統,而是實踐明白神的旨意,天上國度的法則!好叫我能夠有一個敬虔的心能夠保守自己在神的面前,能夠看顧那在患難中的,能夠憐憫神所憐恤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