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A9B04D-B345-4712-B63B-C9BEFD6320BA.jpeg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來書 12:27-28

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希伯來書 12:27-28

這個世界在惡者的權柄底下,一定會被審判。神國度的百姓,也免不了震動。「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希伯來書 12:26 。所以希伯來書的作者警告勸勉神的百姓「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希伯來書 12:25 。天地一切都會被震動,沒有緊緊抓住神的,很容易就被甩開。信心不夠穩固的會被動搖,根基不夠深厚的很容易拆毁,腳步不夠穩定的很容易跌倒。心存懷疑的猶豫不定的,會被反覆篩麥子直到沒有剩下。直到最後我們能夠存留下的信心,才能夠擁有不震動的國。

IMG_752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你也是愛我的神。我知道,所有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我也不是太有把握,自己到底能不能夠堅定站立得住,但因為知道神所賜給我的,是那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求神憐憫,給我力量緊緊跟隨神的腳步,緊緊抓住神的應許,深深地扎根在基督的磐石上面,好叫我能夠承受得住震動,有堅強的信心可以真真實實地得到那不被震動的國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