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C06B64-BF50-4319-A9A5-003F4E814E3D.jpeg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 22:14

洗淨污穢衣服,得進聖城近生命樹。啟示錄 22:14

這句經文對我母親特別有意義。可以說是影響她信主的關鍵之一。2019她赴美旅行拜訪我的期間,做了一個夢,夢見她的父親(我外公)帶著小女孩要回家去,可是大門被卡住了進不去,她自己在夢中也試圖要幫忙把門打開。門的旁邊突然出現有一台洗衣機還有許多污穢的衣服,我媽媽便開始洗衣服,把衣服洗乾淨。我媽媽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把這個夢境告訴我,我便查了聖經把啟示錄 22:14經文指給她看。然後帶領她唱一首歌:耶穌的寶血洗淨我的罪,並且趁機跟她解釋解釋在神的國度(耶路撒冷是聖城)裡面,污穢的衣服代表罪惡。「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 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 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 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以賽亞書 64:6 。人的力量是沒有辦法自己打開神的城門,唯有認罪悔改才可以打開聖城進入神的家,親近生命樹。而我媽媽信主受洗以後回到台灣參加的第一個教會,就是生命樹教會。用這個清楚的形象和比喻,配合經文的解說,我媽媽得以用非常簡單的方式認識福音、用震撼的方式體會認識神的真實!認罪悔改,進入神的家,你也準備好了嗎?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恩典的主,帶領我們去除罪孽,穿上華美衣服,回到神的家的那一位。若不是因著你的權柄,誰有能力可以打開神的門呢?若不是天父的帶領,我們怎麼能夠來到城門邊呢?若不是耶穌的寶血,我們怎麼能夠將自己罪惡洗乾淨呢?願意認罪的人有福了,願意把自己的衣服洗乾淨的人有福了,因為承認耶穌是我的主,所以我得到了權柄可以打開神的門,進入神的家,成為生命樹的一分子,成為被生命的活水所滋養的那一位。這是上帝奇妙的恩典,這是神再清楚不過無可否認的帶領,這是聖靈的工作。沒有人可以否認!感謝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