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CD53FE-47D9-4414-B56A-1C5E5BEB3DD5.jpeg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 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 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 他們必求告我的名, 我必應允他們。 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 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  的神。」撒迦利亞書 13:9 

熬煉和試煉。撒迦利亞書 13:9 

神的審判首先臨到神的百姓。上帝知道百姓當中有稗子和麥子同時存在,大清洗的動作是絕對不可避免的。「那日,必給 大衛 家和 耶路撒冷 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撒迦利亞書 13:1 。簡單來說,熬煉和試煉就是苦難!黃金和銀子必須增加純度的辦法就是高溫去除雜質。試煉的火爐溫度會如此的高,甚至牧者都被擊打,羊群也因此而流離。「萬軍之耶和華說: 刀劍哪,應當興起, 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 擊打牧人,羊就分散; 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 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 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撒迦利亞書 13:7-8。苦難的百姓會求告神,這就是和神建立親密關係的時刻,這是仰望和信靠的時刻,這也是認準神不再搖擺偏離的時刻。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主,更是試驗人心的神。全地的人必須也不可避免地會經歷苦難,神的牧人和百姓也不能免除。刀劍興起的時候,羊群被擊打的時候,也就是熬煉和試煉開始的時候。這全地的人, 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 三分之一仍必存留。這是可怕的試煉,也是艱難的考驗,求神憐憫我!幫助我是被存留的那一位,幫助我能夠緊緊抓住神不會被剪除,幫助我的信仰能夠堅定不動搖,即使死亡也不能削弱信心。求神憐憫,堅固那需要堅固的,幫助那需要幫助的,直到我們的信心都能夠在磐石上扎根。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