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DC59E9-D831-4FFB-B52F-D230841546AD.jpeg

「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 就懼怕。 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 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 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 3:2

求神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哈巴谷書 3:2 

先知哈巴谷是一個憂國憂民的代禱者。見到以色列本國腐敗得罪神心裡固然著急,但知道上帝審判的手即將臨到,卻又十分懼怕。懼怕什麼呢?懼怕雅各微弱,承受不住。上帝是大而可畏的!審判來臨的時候,誰能夠不懼怕呢?我當然希望神的公義顯現,希望正直與公平能夠彰顯,神的威名顯現出來,令人顫抖。我也祈求我的國家和我的百姓,能夠看見神復興的作為,在神施行審判的時候,力度卻不是代禱者能夠決定的。就只能求神憐憫!求神大大的憐憫,在主你發怒的時候,能夠憐憫自己的百姓!更求神幫助那些還不認識你的,快快悔改歸向神!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值得我敬畏的神、是值得懼怕的主,但也是有憐憫有恩典的那一位。耶和華的日子臨到的時候,我能夠歡喜快樂嗎?還是要膽顫懼驚呢?耶和華伸張公義的時候,那個力道也許是我不能承受的,也是我不願意見到的。我的神啊!求你以你的憐憫為念!求你的手重重地舉起,輕輕的放下,赦免那些歸向你的人,憐憫那些尋求你的人,精準的只讓那些不願悔改的人得到報應!我心裡懼怕的時候,求神幫助我更多倚賴仰望神、更多信靠神,如同先知哈巴谷一樣,我的喜悅和平安不是來自環境的起伏和變化,而是來自於認識神在我的心裡掌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