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603CC-1508-47FF-81A2-719685B96B37.jpeg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裏面。」約翰一書 3:14-15

愛弟兄,出死入生;恨弟兄,沒有永生。約翰一書 3:14-15

末世到來,會有越來越多迷惑人的現象似是而非困惑人心。我們需要從根基來辨別是非,不是看他們說什麼怎麼好聽,而是看他們做什麼。「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約翰一書 3:7 。分辨誰是魔鬼的兒女,誰又是神的兒女,最重要的是要看他們的行為表現,也要看他們的立場初衷,是不是出於愛。愛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耶穌為了愛我們願意犧牲捨己甚至上十字架。嘴巴說自己跟隨神,實際上卻是恨惡自己的弟兄,那絕對不是出於愛、也絕對不是屬於神。我們的人際關係是最直接能夠見識我們為人處事的衡量標準。愛弟兄的,出死入生;恨弟兄的人,沒有永生。不願意饒恕自己弟兄的人啊,為了這樣的仇恨而失去自己的永生,真的值得嗎?

IMG-5373.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愛我們的主,也是教導我們應當彼此相愛的神。恨弟兄是出於魔鬼,愛弟兄是出於神。「從此就顯出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約翰一書 3:10 。不是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很容易愛,犧牲乾還有捨己從來都不容易。求神憐憫!幫助我饒恕一切得罪我的弟兄,好教我的心裡能夠沒有破口,裝的下神所賜給我能夠愛人的心而沒有被污染。求神幫助使我保住自己的永生!幫助我能夠執行神起初給我們彼此相愛的命令,不會猶豫遲疑,更能夠甘心樂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