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65B8B1B-5C7E-4741-82F0-E03C5466A82F.jpeg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約翰一書 5:4-5

靠著信心勝過世界。約翰一書 5:4-5 

我們出生在這個墮落敗壞的世界,受其影響非常大。但是以靠著耶穌基督而得到重生的生命的人,必須要開始建構一個完全屬於天國的價值觀,不再學習效法這個世界。這就是遵守神誡命,用愛來活出神的道的重要性。「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約翰一書 5:3 。上帝的誡命並不難遵守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出於神的信心。還有力量,這是聖靈的能力和帶領。有真實耶穌基督生命的,可以依靠信心勝過這世界,而不是被這個世界所勝過。能夠倚靠信心勝過世界的,是那信耶穌為神的兒子的,也就是神國的百姓。

IMG-5373.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從聖靈生了我們,讓我們能夠屬於你,能夠分別與這個世界,還能夠勝過這個世界。主啊,他們說你的誡命不是難受的,但求主饒恕我,我有太多的掙扎和遲疑,顧慮和膽卻,所以很多時候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遵守你的誡命。求主饒恕,求主憐憫!求主賜給我那純全的信心,好叫我能夠勝過這個世界,脫離敗壞的影響,以至於耶穌生命的光能夠在我的身上逐漸成長堅定,彰顯出來。我是屬於你的百姓,你是我的神!我單單信靠你!我就是那可以勝過世界的,因為我的神已經完全勝過了這個世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