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該曉得神的國近了。路加福音21:25-33

「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它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地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路加福音 .

默想經文: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地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路加福音 21:31

領受:日子近了,上帝的日子快要領到了。得贖的日子近了,因為耶穌快回來了。同樣一件事情,地上的人民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反應。一般的人,經歷到地上的邦國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但是神的百姓,卻是挺身昂首,因為知道這些事情漸漸地成就,早就寫明在聖經上了。不驚慌不懼怕,是因為上帝的應許,還有永恆的盼望,永不改變。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緊緊抓住神的話的人,就不至於動搖。

B757DE63-A774-4CC4-ABA9-05D1CDD0106C.jpe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將要再來的主,你也是指導我們迎接預備你再來的神。我知道,天上地下都有異兆表示你回來的腳步近了,也知道得救的日子也將要臨到。但求主憐憫我!因為我的心也惶惶不安, 慌慌不定。求神幫助我,讓我的心能夠扎根在上帝的應許當中,不再嚇的魂不附體,而是有一份得救的確據和盼望。可以挺身昂首,充滿自信。幫助我預備好人子降臨的日子到來,在神面前可以站立得住,毫無愧疚遺憾。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