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獻上感謝為祭來榮耀神。詩篇 50: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詩篇 50:23

領受:上帝期盼與我們有一個互動的關係。我們要認識神、仰望神,漢神交流,並且活出神的心意、按正路而行。不至於被這個世界的罪孽所影響侵蝕敗壞,而能夠活出神百姓的榮光。線上趕圩獻祭,就是一個交流的過程和表現,我們榮耀神,上帝恩待我們,我們認識上帝的榮光,才可以甘心情願地從心底發出讚美的聲音。相反的例子是什麼呢?「但神對惡人說:你怎敢傳說我的律例, 口中提到我的約呢? 其實你恨惡管教, 將我的言語丟在背後。你們忘記神的,要思想這事, 免得我把你們撕碎,無人搭救。」詩篇 50:16-17, 22 。是要按正路而行得到救恩呢?還是被神所管教撕碎,無人搭救呢?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值得一切讚美的主,你是配得我獻上感恩的神,更是那至高無上全知全能的那一位。我感謝你,因為你保守了我、拯救了我,讓我知道你的信實,我要用感恩為獻祭來榮耀你!「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 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詩篇 50:14-15 。求神來幫助我,成為傳揚神愛的器皿,讓我的一生成為美好的見證,來述說神的恩典、來傳揚神奇妙的美德,來按正路而行,成為照在人前的光,好教榮耀歸給我的父。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