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為甚麼彼此觀望,毫無行動呢?創世記 42:1-2 

「雅各  埃及 有糧,就對兒子們說:「你們為甚麼彼此觀望呢? 我聽見 埃及 有糧,你們可以下去,從那裏為我們糴些來,使我們可以存活,不至於死。」」創世記 42:1-2

領受:各地都有饑荒,做家長的要負起責任。餓肚子是會死人的,不能坐以待斃。於是雅各開始想辦法,調動他的家人去尋找可用的資源、去到可能的地方。採取行動吧!身體不吃糧食會挨餓,心裡不吃屬靈的糧食也會枯乾。怎麼能夠彼此觀望,毫無行動,讓心靈這樣枯乾下去而沒有盼望呢?我們是上帝的殿、我們是神的百姓,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去使家裡留有糧食,供應一家大小的需要,使每個人都飽足有餘。上帝的家裡面有大有小,各個都需要神的話來被滋養被建造。與其枯乾坐等,不如起而行動。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供應我們身體需要的主,你更是供應我們心裡需要的神。你耶穌曾經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着。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約翰福音 6:51。求你幫助我能夠渴慕生命的糧,可以永遠活著,因為這是為了我的生命泉源的動能所預備的。求神憐憫我!幫助我不要只看重眼前,更是有長期的規劃,為自己還有周遭的人負起屬靈的責任,預備糧食來供應。不只是有一套聖經放在床邊,更是幫助我能夠天天琢磨思想,能夠吃喝耶穌的身體,好叫我自己也能夠得著生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You Know

音樂家: Jeff Ka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