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若不能離開我,就願你的意旨成全。馬太福音 26: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馬太福音 26:42

領受:儘管耶穌知道自己來到這個世間的使命,順服仍然不試衣間容易的事情。在耶穌的禱告當中,看見他的血汗、聽見他的掙扎。這寶貴的紀錄,充分顯示出耶穌屬於人性的這一面。明知如此,但是恐懼擔憂依然。若能不去,可以嗎?天父派了天使給他加添力量,讓他做靠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最後因著對著父的愛耶穌選擇降服:「若不能離開我,就願你的意旨成全。」我們在順服神旨意的過程當中,也很容易有反覆還有掙扎的時刻。記住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的禱告,爭戰一定會有,心情的起伏不可避免。但到最後是誰得勝呢?若要走的路非走不可,是不是能夠甘心樂意呢?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天父的旨意被成全。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天上的父神、上十字架的那一位,順服天父的旨意以至於死的謙卑,我的主人。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克服各樣的掙扎,好叫我能夠降伏自己的心意,為了成全父神的旨意而前行、幫助我給我力量!我知道順服的道路並不容易,主你的示範讓我看見掙扎是不可避免的,順服是有挑戰的,但是你從不放棄。求神幫助我更多的甘心樂意順服神,給我力量讓我走那不可不走的道路。願神的旨意在我的身上成全,願我能夠完成天父交托給我的使命,沒有遺憾。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