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成為那按着時候交果子的園戶。馬太福音 21:40-41

「園主來的時候要怎樣處治這些園戶呢?」 他們說:「要下毒手除滅那些惡人,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着時候交果子的園戶。」」馬太福音 21:40-41

領受:耶穌用一個葡萄園的園戶的比喻,來比喻主人和僕人之間的關係,也比喻天父和基督徒之間的責任和義務。主人把葡萄園交給下面的人,就是為了能夠按時收取果子,反而許多的園戶不但打殺主人派來收取果子的僕人、而且還為了佔領產業對主人的兒子動了殺機。最後這些人會有什麼下場呢?門徒很清楚,自己回答了,最合理的下場就是:「要下毒手除滅那些惡人,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着時候交果子的園戶。」上帝把產業交到我們的手中,也是為了多節果子可以榮耀神。我們有自覺是能夠按時交果子的園戶嗎?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神!你是主人!你是賜給我葡萄園的那一位,也是讓我擁有產業的那一位。求神憐憫我,因為收果子的時候近了,我卻忙忙碌碌,不確定自己的收成如何。求神來幫助我有一個敬畏的心,預備著按時結果子的態度,計劃將神賜給我的產業做最好的運用,好榮耀神的名!求神幫助我不至於成為那佔領產業的惡僕人,而是能夠成為按時交租的園戶,以至於在神的祝福之下,更加的昌盛繁榮,為了神的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