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搜尋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神要試驗亞伯拉罕 創世記 22:1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 亞伯拉罕 ,就呼叫他說:「 亞伯拉罕 !」他說:「我在這裏。」創世記 22:1

領受:亞伯拉罕承受了神賜給的福氣,得到了想望已久的兒子。但是上帝對於亞伯拉罕的心意不止於如此。上帝要賜給亞伯拉罕的祝福,是遠遠超過他自己的想像的。在此之前,上帝計劃要試驗亞伯拉罕。雖說神的僕人不會被神所試驗呢?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究竟如何,若不透過環境的掙扎看出心裡的意念實況怎麼能夠顯明呢?亞伯拉罕最寶貴的就是自己的兒子,他會不會保留自己從神而來的祝福,看的比上帝本身還要大嗎?亞伯拉罕對神的信心超過了死亡的恐懼,他的順服使神喜悅。「天使說: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創世記 22:12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試驗人心的神,你是知道我們心思意念的主。我心裡究竟看重神的祝福,是不是超過神本身呢?我自己都不確定答案。求神憐憫!在你試驗的時機來到的時候,保守我能夠因著平時對敬虔的操練,順利度過上帝的考驗。求神饒恕,在我還不能夠通過考驗的時候,再給我機會與多些耐心。求神幫助!幫助我看重神自己,敬畏神超過神所賜下來的祝福,叫我願意獻上自己所寶貴的。求神給我力量、給我智慧,幫助我信心一天一天的增長,叫我敬畏神能夠超過一切。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