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被神攔阻了,以免得罪神。創世記 20:6 

默想經文製作影片過程:

「神在夢中對他說:「我知道你做這事是心中正直;我也攔阻了你,免得你得罪我,所以我不容你沾着她。」創世記 20:6

被神攔阻了,以免得罪神。創世記 20:6

領受:很多時候,我們連自己犯錯得罪的神都不知道、也沒發現。詩人大衛對這件事情深有體會!「誰能知道 自己的 錯失呢? 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 過錯。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 不容這罪轄制我, 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詩篇 19:12-13 。埃及王亞米比勒根本就是外邦人,也得到神的憐憫阻擋了自己犯罪犯錯得罪神,更何況是你自己的百姓呢?心中正直卻是走偏了路的,無意間得罪的神而不致知的,連自己錯在哪裡都不曉得的,求神憐憫!甚至是那些隱而未現的過錯,若不是神的光照還有指正,可能根本都發現不了。

IMG-5371.JPG

回應:我的神啊,你有憐憫有恩慈!祢是引導我腳下的道路的那一位。你更是引領我的手做決定的那一位。求神幫助我,好叫我知道神的心意,在得罪神之前就已經有警覺有敏銳。也求神赦免我所有隱而未現的過錯,攔阻我不犯任意妄為的罪, 不容這罪轄制我, 我便完全,免犯大罪。願大衛的禱告也成為我的禱告,願我能夠被神阻擋不會犯罪得罪神!願我能夠在犯錯以前就停止收手,而不是不斷地收拾殘局承受後果。求神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